竹葉屋製菓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

竹葉堂源起
竹文化的傳承者(古典產業、百年的傳承)
陳良滾先生在阿里山腳下梅山地區以一年生之幼竹為原材料造紙,並創立造紙廠,其產品普遍用為食品之包裝材料。

陳善意先生除了承續造紙產業,並購買日月潭畔大竹湖50公頃的竹林地,又以此地所收成之竹筍,進行竹筍加工之事業,其產品行銷全台及日本。

陳世騰先生創立了蕃薯及麻糬之食品加工工廠,並為表示傳承竹文化之精神,陳世騰先生逐取竹葉堂為商標名稱。


蕃薯麻糬創新者

民國八十二年,竹葉堂創立之初,陳世騰帶領業界數家食品工廠,研發出小麻糬產品,轟動全球。
傾又數年,他又以台灣道地農產地瓜,悉心研發出"唐蕃薯"暢銷全台。
竹葉堂堅持用軟嫰的麻糬皮加上傳統熟悉的家長口味,先後製作出承續傳統並不斷創新的台灣在地點心,
是以被稱呼為"唐蕃薯"及"小麻糬"的創始原廠。
並經多年努力的經營與創新,隨著唐蕃薯、麻糬、鳳梨酥、雙層慕思果凍…等產品的熱賣,
使得竹葉堂在台灣名產與國際伴手禮市場快速佔有一席之地。



精益求精,追求美味

而如何讓商品好吃並且熱銷,品質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,
所以為了將高品質的商品帶給消費者,並且不辜負台灣最夯伴手禮名家稱號,
竹葉堂持續結合頂級原物料、專業技術與行銷設計規劃,
擴增寬敞潔淨與自動化的生產設備,
並獲得消費者協會認證和國際級ISO&HACCP品質管理雙認證,
陳世騰還不忘時常提醒團隊們,
「竹葉堂一定要將好吃的商品,做到更好,讓消費者吃得到品質與安心兼顧的美味!」



迎賓送禮,最佳選擇

台灣在地的美好滋味,即以口感香酥獨特的竹葉堂蕃薯產品為名,如旋風般造成話題,好口碑不斷,並且研發多樣化口味及創新的產品,大膽結合西洋點心"白色巧克力"與台灣客家"麻糬",製做出Q心系列,以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,竹葉堂也向外銷市場進攻,成功將台灣的名聲打出國外,目前竹葉堂產品有200項,行銷台灣名家名產店和各通路,並成功銷往全世界22個國家、地區。